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错失[王乔]

 人世间所有的最后一面,都是在心里见的。
 —— 题记
阴郁的天气常常会使人心情抑郁,而有的时候这样的天气也会让一些人觉得应景。

 王杰希看着面前黑白照片中的人带着觉有些羞涩的笑容,觉得有些恍惚,好似他还站在面前,眸子中映着自己的身影,坚定的对自己说:"前辈,总有一天我可以站在和你一样的位置,再来跟你告白。" 说完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略有些羞涩的低着头,继续小声说"我是真的喜欢你,虽然你可能会觉得恶心,但是我会证明我是认真的,没有愚弄你的意思,不希望前辈用同样的心情回应,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份感情,请你认真的考虑再给我答复。"

 那个时候的他好像被黄少天附体一样,不停的说着,王杰希从不认为自己是多温柔体贴的人,他一向有什么说什么,不会考虑对方是什么样的心情,而那一刻,他无法开口,说不出,"同为男人这种畸形的感情,还是早些收起来,别因为一时的任性毁了自己的前程。"之类的话。

 王杰希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是认真的,明明已经紧张的握着的手已经泛白,脸皮因为害羞涨的发红,却还是固执的看着自己,说着那些应该让人觉得厌恶的话。

 此时此刻,那个要证明的人已经成为一张照片,他的时间被定格在所有人的脑海里。

 叶修熄了手中的烟,走到王杰希的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沉默了许久,才压低声音,开口,"谢谢。"

 王杰希偏头看了眼叶修,没有说话,只是拿开了叶修搭在肩上的手,伴着灵堂中不停的哭泣声离开。

 生活一如既往,似乎没什么改变,王杰希依然为着微草忙碌,依然做着额定的训练,只是看到情绪低落的高英杰时,会不自在的转身离开,偶尔扫过新闻报道某某某航班失事,无一人生存的消息紧皱着眉,会在研究兴欣之前的比赛报道时,有些恍惚,除了这些,一切都一如既往。

 电竞之家的报道中有时会在提到兴欣的时候,会感叹一下那个有过小小绽放的阵鬼,之后便也淡出了人们的记忆,只有一个人,越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是清晰的印在心底。

 在第三年,微草宣布了高英杰继王杰希之后的又一个魔术师,那个青涩腼腆的少年也终于没有辜负王杰希的期望,能够独当一面真真正正的担当起微草的未来,与此同时,王杰希也宣布了退役,从此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中,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去向。
 
 联盟中曾有有心者想邀请王杰希作为特邀嘉宾来做讲解,最终也在寻人未果的情况下不了了之,王杰希所操控的王不留行成为传奇留在了荣耀史册中,直到王杰希逝世,也没人知道他的去向。

 退役后的王杰希在哪里做了什么,也只有王杰希自己才知道,也只有王杰希自己才知道那种直到死亡也无法忘怀的错失是怎样的执念,执念到在闭上眼的那一刻,他看到那个人拿着一杯水,小心翼翼的递到自己面前,小声说:"前辈,辛苦了,要不要喝水?"



 —End—



[渣渣的文,送给专属一帆,补一帆的生贺,我的水平太低,只能这么渣,你将就一下吧_(:з」∠)_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8)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