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真凛小段子(练笔)

① 凛的猫咪play

 凛站在洗手池的镜子前,皱着眉头盯着立在酒红色发间不时抖动的毛绒绒的耳朵,抬起手捏了捏,又往边上扯了扯,痛的让凛眼里含着泪花。

  不是恶作剧,也不是有人趁着睡觉给他戴上的发夹之类的,凛将目光从镜子移到因为心情不耐烦而不停左右摇摆的尾巴,身后没有异常的感觉,手摸着尾根连接处,也没有别针类的固定东西,而是真真实实与肉体连接着。

 “啧,真是不走运,这算是什么诅咒吗?”

 凛一边思索近几天发生过的事,一边将尾巴塞进裤子里,用毛巾盖在头上。  “看样子最近都不能出门了。”凛小声嘀咕着。

开始盘算着去哪里可以一个人,还能避开人,尤其是江还有真琴他们,又能不耽误游泳训练的情况下快点找到把这突然冒出来的耳朵和尾巴变没。


「叮铃——」

门铃的响声打断了凛的思绪。

“凛酱~我们来玩了哦~”渚充满活力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啧 ,偏偏这个时候。”凛站在门口,犹豫着是不是要开门,如果打开门这副样子被他们看见,一定会被他们嘲笑,要不然就装作不在家算了,尤其是渚那家伙,肯定又要闹来闹去了

 “凛桑是不是不在家?”

 “诶?可是哥哥说他今天一天都没事,也没有说过要出去。”

江那家伙也一起来了吗?这下可没法当做不在家了,凛握住门把手正打算开门

“那就先走吧。”

“诶?遥你等等啊,我们东西还在门口呢!”真琴慌乱的声音渐渐变远

“旭他们晚点也要来,那就等他们晚上一起来吧。”

“那我给哥哥发个短信吧。”

凛听着门口的声音越来越小,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对不起了,江。

凛心里默念着,从猫眼处看了一下,看来要趁那帮家伙来前,先溜出门找个没人的地方,江那家伙住在外面的话,还是把钥匙留给她,到时候发个信息告诉她好了,到时候那帮家伙来就让夏也前辈帮忙招待好了,听说也是晚上到。

凛走回卧室,将衣物用品简单装起来,找了个帽子遮住耳朵,塞在裤子里的尾巴凸出来的地方用外套系在腰间,拎着东西从窗口看了一眼外面,确认遥他们不在下面,便疾步朝门口走去。

「咚——」

凛压下把手,打开门的一瞬间,手里的包掉在了地方,真琴额间布着汗珠,呼吸略微急促,看见凛的一瞬间,八字眉委屈的搭了下来,脸上带着惊讶。

“什么啊,原来凛在家的吗?真是过分,明明在家还不开门给我们。”真琴声音里夹杂着委屈,目光上下打量着凛的衣着,顺着手的方向注意到凛脚边的背包,一脸认真的凑近凛,眼里写满了控诉“诶?明明江发了短信给你,凛还是要出远门吗?”

凛僵在原地,嘴角微微抽动着,目光闪躲着避开了真琴的目光,小声嘟囔着,“我只是有点特殊原因。”

“看起来有点可疑,这么热的天,凛你也穿的太多了,还带着毛线帽?”真琴严肃的凑近凛,抿着唇,八字眉紧紧皱着。

“诶?真琴酱怎么还没来啊,不是说有点东西要先放在凛酱的门口?”渚的声音从远处隐隐约约传来,真琴听到了,身子微微后仰,朝着声音方向看去

“渚——唔……”

凛立刻捂住真琴的嘴 将人拉进屋里,关起门。

“诶?真琴酱还没来吗?奇怪刚刚好像听到了声音?也没见门口有东西……唔,我还是回去看看”

凛紧张的从猫眼看着渚离开的身影,将捂着真琴嘴的手移开,一回头看向真琴,“你赶快发个短信给他们,要不然打电话通知,要不然就装作没见过我,不然……”凛露出尖尖的鲨鱼牙,阴着脸逼近真琴威胁道

真琴靠着墙,瑟缩着看着靠近点凛,声音有些抖叫着,“哇啊,凛!你看起来好恐怖啊!”

“哼,总之现在我有点事,不太方便,既然被你撞见了,那就也没办法了。”凛拉开了一些距离,靠在墙壁上,凶狠的说道

“凛,你的帽子里有什么东西在动吗?哇啊——”真琴惊惧大叫着抓住凛的手,身子微微颤抖着

“真琴你这家伙——”

凛被真琴突然的抓住手,身子突然前倾,脚下失了平衡直直的栽进了真琴的怀里,头顶的帽子因为蹭到真琴衣服,而被掀起滑落,腰间的绑着的外套也因此而松开,被塞进的尾巴也因为突发情况,从裤子里跑出来,炸毛的立了起来。

真琴就着凛栽进怀里的姿势坐在地上,直愣愣的盯着凛头顶的耳朵,下意识的身上戳戳了头顶的猫耳,薄薄的绒毛毛与皮肤接触,软软的感觉,摸起来十分舒服,凛觉得有些痒,耳朵抖了抖,尾巴缠住了真琴的手腕。

“噗——”真琴放声笑了起来,握住缠在手上的尾巴,忍不住放在嘴边亲了亲,“凛因为这样,所以害羞了吗?真是可爱。”

凛脸上到耳根都泛起了红晕,别扭的别开头。

“喂,真琴别做乱碰,很奇怪。”









  

    

评论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