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真凛段子(练笔)

②灵魂互换

“叮铃铃——”

橘真琴对着枕边的位置摸去准备关掉闹钟,然而摸索半天都找不到手机,闹钟声音比起枕边,更像是在更远一边的位置。

真琴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睁开眼,印入眼中的房间比平日的房间更宽敞,被子的颜色是不太熟悉的黑色。

“诶!!!”

真琴对于眼前有些陌生的环境愣住了几秒钟,困意被突如其来的冲击打散了九霄云外,瞬间清醒过来,随后发出惊恐的叫声, 慌张的从床上滚下来,踉踉跄跄的在房子里转悠起来,坐落的落地窗外是欧式的建筑风格,以及远处隐隐约约可见的海岸线,宽敞简单利落的装饰和家具摆放都透露着这与真琴的出租公寓并不相同。

“啊,这是哪里啊?”真琴哭丧着脸,眉毛拧在一起耷落下来,脑海中回想着昨晚的事情,然而并没有什么所谓的醉酒之类的事情,只是平常的回到了自己的公寓,整理了课业后打了会游戏,就睡觉了,而现在所见的一切,却显然是另外不知名的地方,甚至窗外的景色似乎有些熟悉,仿佛在哪里见过,但绝对不是东京的景色。

“嗡——嗡——嗡——”

手机振动的声音从卧室内传来,真琴颤抖着身子,怀疑自己遭遇了什么恐怖的事件内,拖着沉重仿佛赴死的步子朝着手机的位置移动。

然而还没等真琴走到位置,手机的振动声便已停止,僵硬的真琴在振动声停下后,才微微找回出走的理性,仔细的看了手机附近的物品摆放,一张熟悉的照片印入真琴的眼中,真琴下意识的走过去拿起相框。

一头酒红色的头发,露着标志性的鲨鱼牙笑的十分灿烂的小男孩靠在酒红色长发,笑的十分温柔的女人怀里,女人的身侧站着一头栗色,也一样露着鲨鱼牙的健壮男人,男人臂弯里稍微比男孩小些的酒红色马尾辫的女孩,看起来非常温馨的一家人,真琴的手指摩挲过男孩的面颊,嘴角漾起温柔的笑意。

“这是凛小时候的照片吗?真好啊,那时候爸爸也在呢,笑的真开朗呢,凛。”有些低沉又充满温柔的声音回荡在房间内,真琴慌乱恐惧的情绪被无形的安抚了下来,“看样子是凛的房子呢?可是凛不是在澳大利亚吗?等等——”

真琴从温情的情绪中抽回神智,睁大了眼睛,“不会吧……”不可置信的跑向卫浴,镜子中映着一脸懵懵呆呆的美人尖脸孔,凌乱的酒红色头发有些许发丝飘荡着,红色的瞳孔布满了惊讶,微张的嘴巴里若显若现着尖尖的牙齿,黑色的背心一边的肩微微滑落。

真琴看着镜子中的人,下意识的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镜子中的人也跟着一起摸着自己的脸。

不,准确的说是凛的脸。

“啊,这可真是……”真琴的心情复杂了起来,愣怔怔的看着镜子中熟悉又陌生的脸,好一会儿,眉头舒展,露出无奈的笑容,低头吻了吻背心滑落的肩头,“真是让人没办法啊。”

温柔又眷念,带着有些无奈又宠溺的声音回响在卫浴中。


“真琴那个家伙到底在干什么,怎么还不接电话,真是的,明明都已经这种情况,不会还在睡吧。”背靠在墙边的凛,低头看着自己手中无应答的手机,八字眉困扰的紧凑着,脸上带着些许不安,嘴里小声嘟囔着。

距离起床已经有一会了,从睁开眼睛起,凛一瞬间有些懵,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在真琴的屋子里,眼前的书桌上还摊放着笔记和课本,床边放着随意放下的衣物,房间整体看起来有些整洁又带点小小的杂乱,“啧,我不是在澳大利亚,怎么跑来这家伙的房——”

话未说完,凛就停住了,这个声音对于凛而已十分熟悉也印象深刻,但又不是自己往常低沉略慵懒的嗓音,这个温柔的声音是真琴的,凛无意识的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上的睡衣,和明显比自己的手要大一些的手心,大脑仿佛一瞬间停止了转动。

“啊啊,别是我想的那样吧。”凛碎碎念的走到镜子面前,乱糟糟的亚麻色头发,耷着的八字眉,绿色的眼睛,和比凛健壮高大的身体,凛抬手捂住了半边脸,“真的是那家伙的身体,真是糟糕透了的玩笑。”

在看到镜子中的模样后,稍微苦恼了一下的凛,很快的接受了这个离谱的玩笑,第一个想法就是拨通自己的号码,然而电话并未接通,凛有些怔愣的靠在墙上,看着已经自动返回手机屏幕的手机发起了呆,脑中一瞬间浮现了很多想法,但好像一个也捕捉不到。

“真是悠闲的人,再过不久,我可是要训练的,那家伙又不接电话,真的没事吗?”凛维持着姿势,有些担忧。



评论(1)
热度(33)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