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生命倒计时30天

生命倒计时——30天

“德拉科,你可以离开阿兹卡班了。”一头黑发的男孩,穿的破旧凌乱的肥大衣服,站在门口对着满脸胡碴,铂金发的少年说道

站在囚笼的铂金发少年,穿着囚服,满脸的胡碴,一向规整的头发也变得凌乱,只有那灰蓝色的眼眸写满了嘲讽与悲哀。

“这又是救世主的一个殊荣?可惜,只是徒增悲伤而已。”铂金发的男孩下巴微微抬起,冷笑着说道

黑发的男孩伸出手,握住那只修长白皙的手,微笑,道:“不管你变得多么狼狈,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傲。”

“一个优秀的马尔福永远不会丢失自己的尊严和高傲。”

任由黑发男孩牵着自己的手,跟在他的身后,缓缓前行。

“可是你的父亲已经丢失了尊严,德拉科,你还在愚蠢的追随着马尔福的家训么?即使沦落至此。”

“不管何时,我都改变不了我的身体里流淌着马尔福的鲜血,至死我都是个马尔福。”

“可悲的认知。”

黑发少年不满的嘟囔,拉着铂金发少年走到一处,然后拉紧他的手,低喃一个咒语,两个人消失在阿兹卡班的某处角落。

 

生命倒计时——29天

“波特,你有救世主的殊荣,但是不会有人原谅一个食死徒,更何况我曾经要杀了你尊敬的教授。”

“嘘……”黑发的男孩伸出手指放在铂金发的男孩粉嫩的唇瓣上,“我们要珍惜我们的时间,我们也是恋人。”

“固执的人,不会有人接受的。”铂金发的男孩别过头,拿起对于他来说有些小的衬衫。

“去好好洗一个澡吧,你很累了,明天我带你去买一些衣服,头发也有些长了,总之,昨天回来的匆忙,今天要好好休息。”黑发男孩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温柔的叮嘱道

铂金发的男孩,灰蓝色的眼眸闪动晶莹的光亮,没有回答,只是宛如一个失去灵魂的傀儡,走进浴室。

我们还可以试图挽回。



生命倒计时——28天

“我开始有些怨恨明媚的阳光。”黑发的少年抬起一只手遮住明亮的阳光,另一只手中提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

“别傻了,波特,你无法控制它的,作为一个最强的巫师,你为什么不试着用魔法把他们变小,那样携带会方便很多。”铂金发的少年拖着贵族长腔道

“我想享受这样的感觉,那样我会觉得我握住了你。”黑发男孩微笑,“要去休整你的头发么?”

铂金发男孩冷哼别过头,修长的手指划过铂金色的及肩的头发,皱皱眉,道:“不用了,我们该回去了,我有些累了。”

 

生命倒计时——27天

“你疯了么?”铂金发的男孩瞪着眼前偌大的别墅,恶劣的说道,“就算你拥有了不少的钱财,但是这不代表可以任意挥霍,这个房子,是怎么回事?”

“我们需要一个家,欠缺一个仪式。”黑发少年环住铂金少年的腰,低语。

“无谓的挣扎。”

铂金少年别过头,并不认可他的做法,但是灰蓝色的眼眸里在明媚的阳光下闪烁着晶莹的色彩。

即便不可能,也想有一个我和你的家。


生命倒计时26天。

古老的教堂,没有一个教父,没有其他的人,只有斑驳的阳光透着绿荫映入。

黑发少年拉着铂金少年的手,踩着咯咯作响的木板,走在破旧的教堂里。

“德拉科·马尔福,你愿意嫁给哈利·波特先生,与他共度一生么?”黑发少年手中拿着戒指,认真的看着铂金少年说道

“愚蠢的格兰芬多,”铂金少年撇撇嘴,“我想,这也是没有办法,大概会被你吃定了。”

黑发男孩笑的像得到糖果的孩子,把戒指戴在他的手上,然后期盼的看着他,把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

看着阳光映入你眼中闪烁着坚定,恍惚间我以为,我们真的可以拥有永远。

 

生命倒计时25天

“德拉科,昨天我们结了婚,但是你却睡着了,那是不是要补上我们的新婚之夜。”黑发男孩笑的不怀好意。

铂金发的男孩狠狠的瞪视,扬着头,不客气的道:“波特,早在很久之前,你就已经拿走了新婚之夜。”

“那不算数,今天做了才算。”

不管铂金发男孩的反抗,他将他压在身上,两具赤(哔)裸的身体交缠。

我想狠狠地把你刻写在灵魂深处,就这样一辈子。

 

生命倒计时24天

一辈子有多久,我们谁也不知晓。

即便不知道,我还是希望一辈子可以是永恒。

“你的体力越来越差了。”黑发男孩拿着粥调侃

“你还是那般不知节制。”铂金发男孩躺在床上狠狠的瞪视黑发男孩

“谁让还是那般诱人,让我无法抗拒。”

不正经的语调,却是如此认真的话语。

我想就这样,将时间停住。

 

生命倒计时23天

“我们是不是该有个像样的约会?”黑发男孩从背后抱住铂金发男孩,低语。

铂金发男孩慵懒的翻了个身,闭着眼睛,乖顺的躺进黑发少年的怀里。

“明天吧,我困了。”

轻声的低喃,黑发男孩微笑。

那一刹那,我觉得我拥有了一切,虽然紧紧只是抱住了你。


生命倒计时22天

人来人往的街道,没有奇怪的人拿着魔杖挥舞,这里是麻瓜的世界。

纯血的贵族一向最看不起得就是麻瓜。

“波特,这就是你的约会?”铂金发男孩不满的瞪视着黑发男孩。

“我只是觉得有必要让你看看我童年生活的地方。”黑发少年微笑。

是的,我只是想你看看我生活过得地方,对于一直被教育成为优秀马尔福的你,这是一个特别的体验和约会。


生命倒计时21天

“没想到这里竟然归你所有,父亲若晓得,会疯掉。”铂金少年站在马尔福庄园里,低喃

黑发的少年厚颜无耻的抱住他,低笑,“那天,你在这救了我,可是你却不肯承认。”

“闭上你的嘴。”铂金少年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大吼。

“啾~”黑发少年亲吻他的唇瓣,道,“你是最不合格的食死徒,因为你爱上了你的敌人。”

铂金少年冷哼,并不赞同。

“我们度蜜月吧,来个十天的蜜月期,带你去看你最喜欢的龙。”黑发少年低语

早在最开始,我们若肯坦率,就不会这样悲伤。

 

生命倒计时20至11天

十天的蜜月期,我带你看了你最喜欢的龙,走遍了所有的有龙踪迹的国家,我知道你很开心,你的眼眸告诉我,你在开心。

我知道你在难过,因为许多次,我都看到了你晶莹的泪水。

我们的时间并不多,也许我们真的没有永远。



生命倒计时10天

“你看起来很开心。”黑发少年微笑。

铂金发少年亲吻黑发少年的嘴角。

“谢谢,别太难过,波特,毕竟我们拥有了最重要的回忆。”铂金发少年拖着长腔说道,“明天打一场魁地奇,我还想好好和你较量一下。”

“没问题。”

我是这样应允,你说的没错,我们有了最重要的回忆。

即便如此,我依然恨透了时间,我无法将他停止。

 

生命倒计时9天

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孤傲的云。

我们穿着各自的学院制服在空中飞舞。

金灿灿的飞贼四处游动,我们用肉眼捕捉着他,我们都是那样喜爱这项运动。

“波特,你还是这样粗鲁。”

铂金发少年灰蓝色的眼眸里写满不甘心。



生命倒计时8天

“真是激烈的比赛,你还是那样阴险,德拉科。”黑发少年抓着金色飞贼微笑道

“我们整整抓了 它两天,波特。”铂金发少年不满的瞪着他

“我只是觉得单单抓它很无聊,所以做了点有趣的事。”黑发少年无辜的说道

“那还真是糟糕。”

其实我知道你只是想多待一会,因为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生命倒计时7天

“波特,你以后想做些什么?”铂金发男孩趴在床上无聊的翻着写满他英雄事迹的书。

“陪着你。”黑发少年笑呵呵的压在你的上方如此说道

你有些悲伤,你无法 停留,所以你并不想他陪着你,这般。

生命倒计时6天

“波特,你的魔药水平还是没有提高,真是可悲。”铂金发少年鄙夷得瞪着有些手足无措的黑发少年。

“德拉科,你知道的,我不太擅长这个。”黑发少年困窘的像个孩子犯了错误被发现。

你忍不住笑了,你知道的,他不擅长这些,你只是想再和他做一次魔药,因为这是你最喜欢的事情。

生命倒计时5天

“波特,为什么我非要和你打扫卫生?”铂金少年不满的嘟囔,却还是拿着抹布认真的擦拭。

“体验一下辛勤的劳动。”

黑发少年笑嘻嘻的说道,你有些恼火,可是你并不想发脾气。

这样的日子,所剩无几。


生命倒计时4天

你觉得自己像个傻瓜,因为你知道他的过去,所以想让他尝试家的味道,你决定亲自做饭,找了你最讨厌的格兰杰来做指导。


“波特,这是高贵的马尔福给你的殊荣。”铂金发少年别扭的指着桌子上的菜说道,“全部吃光。”

黑发少年有些诧异,却忍不住微笑,“我会的。”

我清楚的明白,德拉科的心意,只是越是这样我越是无法放开。

老天总是公平的残忍,他会给予你一些东西也会让你失去最不想失去的东西。

 

生命倒计时3天

这是第三天,我带着你,走到你父亲的墓碑前。

你很平静。

只是静立在那,然后离开。


生命倒计时2天

“波特,我觉得我已经在短暂的30天,不,准确的来说是29天走完了全部的路。”铂金少年躺在哈利的手臂上,仰望着天空。

我并没说话,只是紧紧的抱住他,我希望黎明来的更晚一些。

生命倒计时1天

黎明的第一缕光线升起,你抓着我的手,握紧魔杖。

“哈利,执行吧。”

你第一次叫了我的名字,可是却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的殊荣不能挽救你的生命,只能延缓你的死期,而我是最后的执行者,多残忍我要杀死我最爱的人。

“哈利,我爱你。”

你这样认真的说,握着我的手紧抓着魔杖。

我痛苦的闭上眼睛,然后念出了我最不想念的咒语。

我看着你倒下,接住你搂进怀里,你微笑着。

我从那一刻起发誓再也不会触碰魔杖。



魔法界流传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放弃了魔杖,他总是停留在马尔福庄园,他说他想感受他爱的人生活的地方。

他终日哪里也不去,只是待在庄园。

直至死亡。

那悲伤的30天,生命的倒计时,我收录下来,我希望,后人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英雄,还有那个铂金少年和他的不被世人允许的悲惨的爱情。



—END—


评论(6)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