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亡灵的悼念

“阿不思,权利可以让你舍弃我吗?”俊美的男子背对着身后狐狸一样的男子低喃……

身后的男子淡淡微笑,吃着甜点,没有听清男子的话语……

长长的叹息,寂寞无言……

============================

荒凉的山野,孤独的挺立着一块碑墓……

杂草丛生,孤独的任由寒风吹打……

一头铂金长发,浑身散发着高贵的气息……

“盖勒特·格林德沃,怎么偏偏就爱上了那个狡猾的老狐狸,落得这般下场……”卢休斯不解的轻叹……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来到这里……

或许,因为伏地魔无意间的一句话……

“盖勒特那个老东西,偏偏执迷不悟,为了那个老狐狸,甘愿屈服,真是可笑的爱情!”

因为这样一句话,便忍不住在所有的一切都结束来看看这个,为了爱情而丧失生命的可怜的男人……



寒风呼啸,铂金发被吹的凌乱,树叶在寒风下发出慎人的声音……


=============================

我叫盖勒特·格林德沃,我的爱人是阿不思·邓不利多,霍格沃兹的现任校长……

虽然,现在,我们分开了,可是,我依然爱着他……

 

在所有人眼里,我是那个无恶不做的黑魔王…,而他是受人尊敬的英雄……

我们曾经因为对政权的不同看法,而恶化了关系……

他将我看做他通往权利的道路的最大的威胁……

这让我感到愤怒,我们开始常常吵架……

为了权利,他牺牲了我们的爱情,害死了他的妹妹……

我曾经问过他,为了权利是否可以舍弃我,而他却只是专心的计划他的竞选内容……

我觉得心寒,伤感……
我终究不是他,为了权利可以放下一切……

我终究是爱他,不忍心伤害他……

最终,我败了……

败在了对他的爱……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邓不利多打败了黑魔王,而不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爱着阿不思·邓不利多……

他将我囚禁,害怕我翻身,也许,因为我们太过熟悉,所以他担心,我威胁他的权利……

有的时候,他的目光淡漠又带着淡淡的悲伤……

“盖勒特,我们已经回不去了……”他被对着我,低语


我苦涩的微笑,嘲讽的说:“回去?阿不思,将你妹妹害死的我,怎么还会和你再有以后?”


他的身子微微僵硬,离开……

我颓然的坐在地上……

斯莱特林的人永远不会说出自己真实的心意,只会傻傻的把爱不准痕迹的放在心里,专一……

格兰芬多看似无比正义,热情如火的狮子,绝情却比谁都狠心……


伏地魔曾经找过我,他想让我和他一起打倒邓不利多……

我淡淡拒绝……

直到……

他死了……

伏地魔狠狠地折磨我,要我告诉他长者之杖的下落,钻心咒折磨着我……

可是,我已经受过这世界上最痛苦的折磨……

“盖勒特,只要你说出来,我就放过你,那个老狐狸都已经死了,你又何必执迷不悟!”丑陋的蛇脸,冰冷的魔杖紧贴着我……

我放声大笑,道:“他死了,我也不会告诉你,就算在怎么折磨我,我也不会说!”

我是那么爱他,甚至愿意付出一切……

可惜他不懂……

伏地魔,没了耐心,折磨我到死去……

我的尸骨便撒在黄土之下……

冰冷的地下,没人理会……

直到,我不知道麻木了多久……

才看到一个铂金发的男子……

我认识他……

他是卢休斯……

他站在我凄凉的墓前低喃:“战争结束了……有的人得到了荣耀的称呼,有的人身败名裂,而你得到了什么?明明做的无比英雄,却得到唾骂……”

卢休斯似乎在感慨,也似乎在迷茫……

我在地底低笑……

斯莱特林的人拥有无上的骄傲,冰冷,毒蛇……爱上了……便万劫不复……


评论(2)
热度(4)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