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吵架的理由

某日,木叶村的某处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不知情人事都向爆炸方向看去,在看清方向后都默默的装作没看见。

  鸣人趴在桌子上打着哈欠看着一大早把他从被窝中揪出来的鹿丸正在面无表情的把棋子移来移去。

  “啊……鹿丸,你一大早来找我只是因为和宁次吵架,离家出走?”鸣人无聊的看着鹿丸问道

   “嗯。”鹿丸兴趣缺缺的回应道

   “这真不像你的风格,你不一向最嫌麻烦的……”鸣人困惑的抓抓头发说道

   “嗯。”鹿丸回应道

   鸣人挫败的垂下头,天哪……

====我是真相小分割====
 
  鹿丸从砂之国结束完任务准备回来时,手鞠神秘兮兮的把鹿丸抓到一旁……

   “鹿丸,你和宁次真的一次都没吵过架?!你们真是情侣吗?!”手鞠不可置信的看着鹿丸说道

  “吵来很麻烦。”鹿丸撇撇嘴说道

  “你们没有为攻受问题吵过架么!”

  “攻起来麻烦,反攻也很麻烦。”

   “啊啊!你是不是男的!”

   “是男的,和攻受没什么关系。”

   “没有因为吃醋什么的吵过架?!”

   “吃醋?鸣人?天天?雏田? 那很愚蠢。也更加麻烦……”

    “……”

  经过一系列问答,手鞠挫败的垂下头……

  “啊……败给你了,不吵架怎么算是情侣?!”手鞠扶住额头无语

  鹿丸静默……

   “在我想宰了你之前,快点回木叶吧!”手鞠怒视着鹿丸说道……


“啊,女人真是麻烦,还好我找的是宁次。”鹿丸抓抓马尾,郁结的看了眼莫名其妙的发火的手鞠说道

  “鹿丸,该走了~”丁次拿着零食一边吃一边叫到

  

 

 鹿丸叹了口气,晃晃悠悠的跟着井野和丁次展开回木叶的旅途……

  正在鹿丸回木叶的路上,木叶村的宁次这边出了小状况……

   “啊……宁次,鹿丸要和手鞠结婚是真的么?!”小李一脚踹开日向家的大门,风风火火的冲进来问道

   宁次闻言蹙眉,声音没什么起伏的说:“我不知道鹿丸要和手鞠结婚的事。”

   “请帖都已经发下来了……”小李拿着手中的请帖乱晃……

   宁次拿过请帖,脸色变得十分难看,重重的放下东西,像一阵风似的消失在小李眼前……

   “啊啊……宁次!你要向着青春燃烧带我一个!”小李等宁次已经跑出去,才迟钝的反应过来,大叫着追宁次去……

   “啊,宁次,鹿丸要和手鞠结婚了,别太伤心啊,会有更好的。”宁次撞在卡卡西身上后,某不良上忍晃晃手中的书,对着宁次招招手说道

   于是,宁次一路上受着村里人同情的目光又返回了日向家……

   “宁次哥哥,那个……那个……鹿丸要结婚了,是不是真的?”雏田不安的对着手指小心翼翼的问道

  宁次一张俊颜铁青,一句话没说的回到屋里等着鹿丸回来……

   于是,鹿丸回来时……

   “鹿丸,这张请帖是怎么回事?”宁次不高兴的问道

  鹿丸不明所以的接过请帖,不在乎的切了一声:“切……宁次,你什么时候也这么无聊了?”

  于是,本来就受了一肚子的气的宁次被激怒了,两个人打得一塌糊涂,甚至引爆了爆炸符……

   鸣人目瞪口呆的开着鹿丸,不可置信的大叫:“就因为这个!就因为这个你们吵架,打扰了我睡觉!”

  “现在也是该起床的点,不算打扰。”鹿丸撇嘴说道

   鸣人爆发了,准备扑上去痛扁鹿丸一顿时,佐助回来了……

  “鹿丸,你可以回去了。”佐助拽住鸣人的后领说道

   “佐助,放开我,我要杀了鹿丸!”鸣人挣扎着大叫

   佐助没有理会鸣人的挣扎直接抱在怀里,不悦的说:“下次,别随便打扰我睡觉,而且我不想再看到那个黑眼圈的家伙。”

   鸣人停止了挣扎看着佐助,道:“诶?佐助你去见了我爱罗?”

  “啊,也不算是,他见得是手鞠,顺便见了我爱罗。”鹿丸懒洋洋的说

   “阿嘞,为什么?”鸣人呆住了……

  “笨蛋,你以为鹿丸真的和宁次吵架么?只是为了满足手鞠的恶作剧心理而已。”佐助翻了个白眼说道

 “可是,他们炸了房子。”鸣人说道

  “啊,那个,说出来真是麻烦,总之是个意外。”鹿丸摸摸头说道

   “鹿丸,回家了。”宁次这时打开门说道

  “哦。嘛,佐助,鸣人,明天见吧。”鹿丸挥挥手和宁次离开了……

 佐助抱着已经石化的鸣人躺回床上继续睡觉……

====End====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