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拯救计划

情人节,霍格沃茨的学生都兴致勃勃的准备情人节间的节目……

而我们的斯内普教授却和卢平在今天分手了……

卢平,要结婚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斯内普,面无表情的炸了一个坩锅……

淡定的清理好魔药台,便直接找到卢平问清楚,换来的是卢平带着些许愧疚和淡漠的说着分手……

“那真是令人愉快的消息,终于摆脱了愚蠢的狼人。”斯内普挺直身躯,语气无不嘲讽的说道

卢平手微微颤抖,微笑道:“现在,我要和我的未婚妻一起度过美妙的情人节,麻烦你走时关上门。”

"哼,但愿你的寒酸,不会让你的未婚妻感到丢脸……啊,你们是同一种人,我忘了。"斯内普冷笑着说完,高傲的离开……

卢平长长叹息,道:“真是惹人讨厌的性格……”


==============_____=======____========================

斯内普教授回到他阴暗湿冷的地下室,漫不经心的收拾着屋里的东西,依旧熟练的做着魔药……

如果无视了那无数次的魔药制作失败的话……


卢平如他所说的去和他的未婚妻一起度过情人节……

然而,卢平在和他未婚妻走过半小时后,便开始后悔了……

 

看着他的未婚妻为他挑衣服的举动,总让他想起西弗……

起初答应结婚,只是因为他感觉每天和西弗对话太辛苦,总是说一些挖苦他的好友的话,让他觉得很不好受,而现在……

看着他的未婚妻挑选衣服,便总是想起和西弗一起购买制作材料时,他总会带着他顺便买一些衣服……

“莱姆斯,你非要穿的这么寒酸,一副穷乞丐的模样么?”

“看在你给我当了一次搬用工的份上,我送你几件衣服作为回礼……”

“愚蠢的格兰芬多,粗鲁又无理……”

西弗……

现在又在埋头苦做魔药吧?
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现在的他,会不会感觉孤单呢?


西弗……

他总是一个人,

在那冰冷的地下室,会不会感觉寒冷呢?

西弗……

“莱姆斯,你看看这个衣服……”悦耳的女声唤醒卢平的理智……

“对不起,我不能和你结婚……”卢平猛然清醒,愧疚的说完,朝霍格沃茨跑去……


===========================
在浪费了无数的材料后,斯内普的魔药依旧宣告失败,恼火的清理掉垃圾……

“嘭!”

巨大的开门声响使原本愤怒的斯内普更加愤怒……

“如果你的脑子没被巨怪吃掉…………——莱姆斯?!”

看清来人,斯内普有些意外,随即冷下脸……

“你的未婚妻终于嫌弃你的寒酸,抛弃了你么?”斯内普冷笑道

“斯内普,是我的错,我一时冲动……”卢平抱住斯内普在他耳边低喃

“哼?然后呢?”斯内普不屑的冷哼……

“我们不要分手……”

“哼,愚蠢的狮子总是这样不经大脑——啊,你是狼人,不过结论还是一样……”斯内普挣开卢平的怀抱,嘴角微微上扬道……

卢平看着斯内普别扭的身影,从身后抱住斯内普,含住他的耳垂低喃:“我们来过我们浪漫的情人节吧……”


屋内剩下甜蜜的呻吟……

有人说只要相爱,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爱情的语言,总是有些别扭……

尤其是生性别扭的人……不是嘛?

(斯内普:闭上你的嘴,该死的狐狸,扣一百分! pai飞……)



——End——



评论(4)
热度(37)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