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所谓救世主

     哈利·波特,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因为没能死在伏地魔的手下并让伏地魔消失了许久而成为魔法界的大英雄,没有人想过一个婴儿能做什么,只知道那是他们的救世主,那头上闪电形状的丑陋疤痕就好比一个吉兆,那里的人们都认识他头上的闪电疤痕,甚至变成一个传奇,也不知道究竟是这道疤痕促就了他成为英雄,还是他促就了这道疤的存在。

 

 

 

     十一岁以前的哈利,虽然有着魔法界的救世主光环,可是他对这一切却一无所知,在麻瓜的世界,那个魔法界人人称赞的大英雄的救世主,正在过着犹如灰姑娘一般的生活,他的表哥把他当做发泄的玩具和喜感的小丑,他的姨妈姨夫把他当成奴仆一样肆意指使,没有因为那个救世主光环而改变什么,他像着所有俗不可耐幼稚之极的孩子一样迫切的希望有所成就改变他的生活,那个被写在魔法界史书里的男孩也有着大俗人的梦想。

 

 

     十一岁的到来意味着他的人生迎来了一个新的转折,他不仅仅可以不受压迫也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成就,然后有所成就带个漂亮的妞,过着温馨的生活。

 

 

      那个犹如灰姑娘的神奇鸽子的魔法一样改变了他受尽屈辱的人生,可是他比灰姑娘幸运的是他拥有着史上最强的作弊系统——主角光环,主角光环意味着就是所有人都死光了,他依然顽强的毅力不倒,主角光环意味着即使他被折磨的多狠,他依然可以带着满身的伤痕像个真正的男人一样牛X的打倒敌人,然后就可以抱着他肖想已久的妞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他没十二点的魔咒,他可以尽情享受充满奇迹的世界。

 

 

     所以海格是他的神奇鸽子,并且带给他了一个居家勾搭妹子必备和鸽子同类的猫头鹰。

 

 

 

     但是当他一切准备就绪,就差一个漂亮的妞陪伴左右的时候,最先出现在他眼前的不是什么丰满美丽的妹子,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人,只不过这个男人长得很俊秀,哪怕他变成女人,他也是个美女,而且还是个被宠坏了的富家美女,哦,不,是富家公子。

 

 

 

      德拉科·马尔福,高贵的小王子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悲剧了,没有好的家庭,没有什么高贵的气质,如果一个高富帅和一个矮穷帅站在一起,漂亮妹子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高富帅,即使是矮穷帅带着救世主的光环也改变不了他的矮穷帅本质,更何况,草根英雄不如富家公子来的高雅绅士。

 

 

      哈利自卑了,他更加迫切的改变自己的现状,努力站在和德拉科一样的高度,这样才会让他觉得平衡,于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小王子向他伸出的手被哈利的小小自尊心毫不犹豫的给拍掉了,否则他怎么会看不透小王子也会有胆怯自卑的时候呢?

 

 

     小王子挂不住面子,又或者不甘心,处处找哈利的麻烦,于是,哈利的英雄之路的游戏多了一个敌人,而这个敌人还是一个不错的美人。

 

 

 

     于是,哈利七年的救世主之路变的坎坷坎坷再坎坷,也或者是他自己急于点什么成就,总之他的前途除了荆棘就是那个处处和他作对的美人,啊,呸,是和作对的小王子。

 

 

     于是,我们的救世主和小王子明争暗斗,找到机会就会毫不客气的嘲讽回去,两个人谁也不让谁的一过就是四年,不知道是谁说过,你最大的敌人就是你最好的基友!哈利的魔药虽然一如既往烂的透顶,但是其他方面比起德拉科却是优秀的不行,而其他方面优秀比不过哈利的德拉科却在魔药学上胜了好几筹。所以说,他们充分的挖掘了对方的潜能!

 

 

 

     可是在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的救世主恋爱了,他的春天犹如洪水般席卷而来,那个可以肖想的漂亮妹子是来自异国的秋·张,含羞待放的模样触动了救世主的心房,那个明争暗斗的小王子被来自异国的妹子给暂时性的比下去了,于是,在哈利所不知道的阴谋之下,什么都变了。

 

 

     就连得到了心上人的亲吻也不再是什么美妙的事情,他的死对头变成了他不得不杀的敌人——食死徒。

 

 

     哈利形容不出来那种心情,就好比是媳妇嫁人了,新郎不是我的那种复杂而微妙的情感,他把美人身上的目光再次放到了德拉科身上,可是一切都是猜得到开始,看不到结果的故事。

 

 

 

     直到慈祥的校长死去,他才看到种种背后的阴谋有多可怕,他才看透那个高高在上的小王子其实和他一样,没什么不同,他们都想做出些什么成就,只是他们的路不同。

 

 

     他被迫成长,失去了太多,救世主也开始发现那个并不好玩的英雄游戏要付出许多代价,他甚至开始厌恶那些该死的人,他开始怀念和德拉科每天拌嘴,小吵小闹的恶作剧,可是到来的终极BOSS,由不得他感慨,他不愿意,他也不愿意。

 

 

      他们最亲密的接触大概也不过是那个紧要关头骑着飞天扫帚救了德拉科的时候,他甚至想,如果可以,只做他眼里那个徒有救世主光环的男孩也不错,或许会是个不错的开始。

 

 

       忙忙碌碌,他拿着德拉科用过的魔杖杀死了给他英雄光环的男人,一切都是注定好的,他注定要和他一起结束这一切,不管是什么样的方式。

 

 

 

        哈里拿着长者之杖微笑,他想起他和德拉科的一切,有些怀念。

 

 

 

         最终,救世主和小王子都娶妻生子,然后在某日的一个回眸,他们看到彼此的眼眸中倒映着自己的身影,然后微微点头,形同陌路,那份意味不明的感情成为他们彼此心中最深处的想念。

 

 

        所谓的救世主,也不过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会害怕,会别扭,会怄气,也会留下遗憾,没什么大不了,没什么不一样,一个空虚的光环罢了。

 

 

 

 

                                                —END—


评论
热度(32)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