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表白

村子已经基本安定,鸣人终于带着佐助回到了木叶,实现了他的梦想……

生活变得安定,大家也便有了许多时间来关心其他的事情……

“伊鲁卡老师,你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为什么还没有给我找一个师母?”好不容易从佐助手里溜出来和伊鲁卡吃一乐拉面的鸣人一边大口吃面,一边问道

正在吃面的伊鲁卡停顿了下动作,然后咽下口中的食物道,习惯性的摸摸鼻子,道:“还没遇见合适的啦,我现在还没到三十,不用着急。”

鸣人困惑的看了眼伊鲁卡,道:“诶?伊鲁卡老师就没有中意的人吗?”

中意的……人?

伊鲁卡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总是带着面罩手里拿着一本《亲热天堂》的银发上忍,顿时红了一张脸,一拳砸在鸣人头上,道:“啰嗦什么,还不快吃,佐助不是还在等你呢吗!”

鸣人吃痛的捂住头,两个眼睛疼得水汪汪的,道:“好痛啊……我只是关心一下你嘛……”

伊鲁卡看着鸣人疼得泪汪汪的样子,立刻慌张起来,摸摸脸颊,道:“那个……那个……今天拉面我请你好了……”

鸣人闻言立刻精神,拍桌子,大叫:“好耶~再来一碗……”

 

“大叔,不用再来一碗了。”佐助的声音从鸣人身后传来

鸣人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佐助拎走了……

“伊鲁卡老师,我们先回家了。”

空气中飘荡着佐助的话,伊鲁卡无语的看着吵吵闹闹离开的佐助和鸣人,转过身继续吃面……

 

 

“我听说旗木卡卡西今天完成S级任务回来了,伊鲁卡老师可以趁这个机会去告白啊。”一乐拉面店的老板笑眯眯的说道

“噗……咳咳……”伊鲁卡闻言把刚喝进的面汤如数喷出,慌张的看着老板道,“大叔,这个玩笑太过了……多少钱?”

大叔笑着报出数字,伊鲁卡顿时惊叫:“怎么这么多?!”

大叔指了指手边堆成山的碗,伊鲁卡顿时觉得一块大石头压下来,怨念的掏出钱包……

“我来付吧。”熟悉的声音传入伊鲁卡耳中……

伊鲁卡愣在原地,等他回过神时,卡卡西已经先一步交完钱,拉着伊鲁卡往外走,身后还隐约传来拉面店老板的声音……

“卡卡西大哥……怎么……”伊鲁卡注意到卡卡西牵着他的手,脸立刻涨得通红,结结巴巴的说道

卡卡西闻言摸摸头,笑眯眯的说:“我只是顺路过来,想好久没见了,就进去了。”


“我把钱给你。”伊鲁卡说着掏出钱包

卡卡西挥挥手,道:“不用,我还在好奇怎么回来没见到你,原来是跑去和鸣人吃拉面了。”

“啊,今天和同事换班了,就没在,卡卡西大哥这次的任务很辛苦吧,去了那么久。”伊鲁卡不自在得移开目光说道

 

卡卡西抓抓头发,困扰的说:“也没有多难,只是半路遇见故人结婚耽误了几天。”

“结婚?”伊鲁卡有些慌乱……

“是啊,还被催促快点结婚之类的。”卡卡西叹息道

卡卡西大哥也想要结婚了?也是……都已经这么久了……伊鲁卡有些失落,言不由衷的说:“卡卡西大哥也是该结婚了,找个大嫂了……”

“啊……也是,都已经一把年纪了,要赶在我下一次在人生的路途上迷路结婚呐。”卡卡西笑眯眯的停下脚步

伊鲁卡咬咬唇,不自在的摸摸脸颊,看着准备回家的卡卡西喊道:“卡卡西大哥……”

卡卡西停下脚步,笑眯眯的回头,道:“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伊鲁卡摸摸脸颊,道:“没……晚安……”

“啊,伊鲁卡老师也晚安,那我先回家了。”卡卡西笑眯眯的摆摆手,慢悠悠的朝家走……

伊鲁卡现在原地看着卡卡西的渐远的背影,脑海里是卡卡西和另一个女人亲密的身影,心口蓦地收缩……

伊鲁卡朝卡卡西跑去,抓住卡卡西的手,道:“卡卡西,我喜欢你!”

周围一片静默,抓住的人突然变成一根木头……

伊鲁卡怔了一下,然后失望的垂下头……

“这是被拒绝了吧……”伊鲁卡低喃

长长的叹口气,准备往回走,冷不防被一个熟悉的气息搂入怀中……

“我也喜欢你,伊鲁卡。”熟悉的声音传入伊鲁卡的耳中

伊鲁卡吃惊的回过头,对上熟悉的银发上忍的笑眯眯的眼睛……

伊鲁卡高兴的会抱住卡卡西……

如果,伊鲁卡可以看到卡卡西面罩下阴谋得逞的坏笑的话……

结果,一定不一样……

嘛,不过,不良上忍大尾巴狼还是顺利的骗到善良小白兔的表白……



——End——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