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罂粟

 弥漫着温暖暧昧的橘色的灯光微弱的散发出光芒,猩红色的床上两道赤裸的躯体交缠在一起,暧昧的断续的申吟声给整间屋子蒙上一层银靡的色彩……

  “嗯……哈利……快一点……”帕金发的少年仰起头,朱红色的唇瓣不断喘息着,身子上弓,白皙的肌肤上是红色的暧昧的痕迹,额头上布满密密麻麻的汗珠,双手交错环住身上人的脖颈……

  黑发少年祖母绿的眸光闪动,一前一后的抽冻着,双手游走在身下人的身上,唇瓣留恋在身下人的脖颈处,不肯离开……


   夜……漫漫无长……

 

 “哈利,我们是一样的人,你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伏地魔的蛇眸紧锁着哈利说道

   “我和你不一样!”哈利朝着伏地魔大吼

  伏地魔狰狞的笑声回荡在哈利的耳边……

   “卢修斯的儿子?哈哈……他的确很美味,可惜不属于你。”

   “不!他是我的!”哈利发疯的尖叫

   伏地魔不再说话,疯狂的笑声响彻在哈利的耳边……

  “啊!”哈利从噩梦中醒来,祖母绿的眼眸转向身边沉睡的帕金发少年,眼里闪过一丝怒火,手无意识的放到身旁人白皙的脖颈,微微收缩……

  “唔……哈…………”沉睡的帕金少年呼吸困难的从梦中苏醒,朦胧的灰蓝色眼眸困惑的看着哈利,挣扎……

  哈利看着德拉科痛苦的模样,心底获得一丝喜悦,然而再看到德拉科因呼吸困难而缓慢下的动作,才惊醒般松开手……

   “咳咳……哈利,你在做什么!”德拉科嘶哑着声音吼道

   哈利静默的看着德拉科没有说话,察觉出哈利的反常,德拉科不禁担忧的皱起眉,伸出手抚上哈利的脸庞……

  “哈利,发生了什么?”

   哈利眸光闪动,紧紧的把德拉科抱在怀里,头埋在德拉科的脖颈处,一语不发……

  德拉科伸手回抱住哈利,可以感觉到脖颈处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低落……

  夜,是黑暗的死神……恐惧蔓延在心底……


====咳咳咳咳====

  哈利站在某个小巷的阴暗处,目光注视着斜对着他的咖啡厅,手不自觉的收紧……

  熟悉的帕金发少年凝视着他对面的女孩,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对面的女孩伸出手为帕金少年扶开遮挡住他眼睛的刘海儿,深情的看着帕金少年,一张一合的朱唇似乎在诉说着什么……

  “砰……”

  小巷的墙壁上残留着浅浅的血迹,墙壁凹陷了些许,再无一人……


  德拉科手里提着生日蛋糕,回到他和哈利的家……

  推开门,看到的是无边的黑暗,德拉科蹙起眉,放下蛋糕的一瞬间手被握住,熟悉的气息让德拉科放松了警惕……

“哈利,为什么不开灯?”德拉科埋怨的说道

  在黑暗中,哈利祖母绿的眼眸闪动着,压低声音道:“为什么才回来?”

  “我去买了蛋糕,今天是……”

  德拉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哈利扑倒在沙发上,哈利祖母绿的眼眸里闪烁着愤怒,低沉的声音响起,“你说谎!你在和格林格拉斯在一起!”

  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惊讶,随即平静下来,道:“哈利,我们只是碰巧遇见。”

  “呵,碰巧?她是你父亲选给你的妻子!你以为这个借口可以让我相信吗?”哈利怒吼道

   德拉科推开哈利,回瞪着哈利,道:“哈利,我已经和你在一起,我以为你可以信任我,你在怀疑我,怀疑我对你的感情!”

  哈利冷笑道:“信任你?我一直在信任你!是你背叛了我对你的信任!”

  “我没有!”

  “没有?”哈利眯起眼眸重复道,“那我问你,在我和伏地魔作战时,你有陪着我么?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哈利,那不一样!”

  “没有什么不一样。”

  “哈利,我对你是认真的!”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你见了格林格拉斯,你说过你不会见她的!”

  “哈利,你简直不可理喻!我们只是碰巧而已!”

  哈利将德拉科推倒在地板上,眼眸里闪烁着危险的气息,道:“你的姨妈——贝拉杀死了小天狼星,伏地魔杀死了我的父母,食死徒杀死了卢平,斯内普,我现在除了你,已经一无所有,而你还有你得父亲,你的母亲,你的家庭和一个痴情的女人!”

  “哈利,你也有你的姨妈和姨夫,你还有金妮!”德拉科反驳道

  哈利冷笑,“姨妈,他们只会让我住在阴暗狭窄的小橱柜,堂哥只会欺负我,那里不是我的归宿,金妮在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不会在原谅了我,你断了我所有的后路!如果我离开你,你还有你的家可以回,而你离开我,我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你后悔了,哈利。”德拉科悲伤的看着哈利

   “我后悔了,我们在一起根本是个糟糕的错误!”哈利嘶吼道

   德拉科垂下眼睑,推开哈利,站起来,冰冷着声音道:“我会走,哈利。”


  “不!我不会让你走!凭什么我要一个人痛苦!”哈利发疯般的抓住德拉科,温热的手掌覆在德拉科的胸口处……

  “你想做什么?”德拉科看着哈利,隐约感觉到什么,但他仍想确认……

  哈利露出疯狂的笑容,眼眸里闪烁着恶意……

   “让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手掌穿过胸口,鲜红的血液迸溅出来,宛如一朵盛开的罂粟,那般美丽……

  德拉科眼眸里写满悲哀和怜悯,双唇微微颤动,发不出来声音,便滑落在哈利的怀里……

  “德拉科。”格林格拉斯叫住德拉科说道

 

德拉科转过身,看到格林格拉斯有些惊讶,道:“我答应过哈利不见你。”

  “只有这一次,德拉科。”格林格拉斯恳求道

  “我再为哈利买礼物,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不能让他不开心。”德拉科说道

  “你过的并不好,哈利还是会做噩梦不是吗?我只是想帮你,我想帮你,治好哈利心中的阴影!”格林格拉斯坚持道

  “好吧,只有一会。”德拉科犹豫的说道

   “我想,我要知道,哈利的状况。”格林格拉斯说道

   “他并不好,他甚至想杀了我,他的那些过去,我无法参与,而我参与的却给他带来痛苦。”德拉科垂下头


   “德拉科……”

   德拉科抬起凝视着格林格拉斯,格林格拉斯伸出手扶过德拉科的刘海儿,注视着他灰蓝色的眼眸,道:“你是哈利心中的根源,你的美丽好比是他心中的盛开的罂粟,让他痛苦又迷恋,他不能信任你,而你总是受着父母的疼爱,他会担心。”

   “我知道。”德拉科避开格林格拉斯的手说道

  “德拉科,试着带他离开这里,离开魔法,断绝他的忧虑,我会给予你们帮助。”格林格拉斯说道

  “谢谢。”德拉科沉默片刻回应道

  …………

  哈利凝视着已经失去气息的德拉科,耳边回荡着贝拉尖锐的笑声,伏地魔的话语,心脏蓦的收缩,痛苦的握住胸口处,额头抵在德拉科的前额上,嘴角是悲戚的微笑……

  “这样,你才永远属于我,不会离开……”

   血,染红了整间屋子,黑发少年和帕金少年像是两个双生子,静静的躺在地板上,好似沉睡……

   你是我心中盛开的绚丽的罂粟花,带着淡淡的清香,走进我的心房,将毒液蔓延在我的心底,直至将我吞噬……

  罂粟……

    花语是,伤害他的爱……


   我们的相爱是最致命的罂粟花……



    ——End——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