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血祭

铂金发的少年倒在柔软的大床上,蛇脸的男人覆在铂金发少年得身上,亲昵的亲吻……

“哈利,你选择的情人真的很不错,不愧是卢修斯的儿子,一样的美味。”蛇脸的男人嘴角勾起邪恶的笑容,蛇眸闪烁着恶意的光芒。

哈利皱起眉,恶狠狠的瞪着蛇脸的男人。

“哈利,你看看这个少年,他背叛了你,他投靠了我,你得不到他的。”蛇眸像是锁定猎物般盯着哈利,他的身下,是闭着眼睛,赤裸着身子的铂金发少年……

哈利心口像是被刺痛般疼痛,发疯的尖叫:“不,这不是真的!”

蛇脸的男人像是听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勾起嘴角,脸紧紧贴在哈利耳边……

哈利可以清楚的听见那尖锐的声音。

“是不是真的,你自己清楚,哈利。这个少年自己主动离开你,不是么?你要知道,你以往看到的那些,全部都真实的存在。”

“不!”哈利尖叫着从梦中醒来。

“伙计,你又做噩梦了?”罗恩点亮灯看着哈利说道

哈利痛苦的垂下头,声音颤抖着,“德拉科,背叛了我。他跟随了伏地魔,成了他的床奴。”

罗恩惊讶的瞪大眼睛,紧盯着哈利,强迫自己镇定下来,道:“伙计,冷静点,我们明天有一场苦战,你现在不能因此而分心。”

哈利痛苦的抱住头,低声呻吟,道:“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是……不敢相信,他竟然那么……”

“哈利,马尔福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说过他是真心对你的,你不应该受到伏地魔的影响。”被吵醒的赫敏说道

“不,赫敏,你应该知道,他确实离开了我!”哈利摇头说道

“他是没有办法的,哈利,也许这只是伏地魔的阴谋。”赫敏安慰的抱住哈利说道

哈利推开赫敏,尖叫道:“赫敏!你知道,伏地魔出现在我梦境里的事都是真实的发生的!”

赫敏看着哈利痛苦的模样,一瞬间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这个伤痛欲绝的黑发男孩,他被赋予了太多希望,以别人的希翼而努力生活,现在他失去了他最爱的人,他的世界崩陷了……

“哈利,明天,再等等,你就能看到他。”赫敏的话萦绕在哈利的耳边

哈利握紧手中残留着那个铂金发少年余温的魔杖,流下眼泪……

最后,一晚……

 


斯内普看着疲惫的坐在窗边的德拉科,低声说道:“德拉科,你这么做,会很危险。”

“教父,我要帮助哈利,如果我留在他身边,他会因此而危险,黑魔王也会用我威胁他,我需要这么做。”德拉科垂下头低喃

“黑魔王看你的目光不太正常,他一直很扭曲,如果他胁迫你陪他……”斯内普嘴角抽搐着不知该如何说下去

“教父,我宁愿和他同归于尽,被不愿意被他碰触,除了哈利,没有人可以拥有我。”德拉科坚定的说道

斯内普看着铂金发少年,没有再说话……

天边渐渐泛白,朝阳的光线微弱的照在大地上……

“天亮了,我们该进行最后的战争了。”斯内普沉默了许久说道

“是的,教父。”德拉科抬起头,灰蓝色的眼眸带着忧伤……


====战争分割====

哈利站在混乱的战场中间,用手中的魔杖抵在伏地魔的脖颈处,伏地魔看着哈利愤怒的模样,蛇眸闪烁着诡异的光芒,道:“哈利,杀了我又能如何,你的情人已经不再独属于你。”

伏地魔的得意的表情刺痛了哈利的双眼,狠狠地用手中的魔杖将伏地魔杀死,鲜血喷溅在哈利的脸上,哈利并没有在意,只是紧紧的盯着伏地魔逐渐消逝的身影,带着憎恨……

没有人知道,伏地魔是个优秀的演员,他戳痛了哈利的心,骗过了他的眼,毁了他的爱情……

德拉科站在不远处注视着哈利,哈利抬起头看到了他,带着憎恨,疯狂的扑倒德拉科,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哈利,你疯了!”德拉科被哈利的暴怒吓了一跳,灰蓝色的眼眸带着惊讶

“为什么背叛我!为什么!我不会原谅你!”哈利揪住德拉科的领子发疯的质问,手中的魔杖抵在德拉科的脖颈……

“德拉科,你的背叛,是不会被哈利原谅的,哈利缺少幸福的童年,无法接受背叛。”斯内普最后的话回荡在德拉科的耳边,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眸注视着哈利,带着决绝……

“哈利,我不知道伏地魔对你说了什么,但是,我知道,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幸福。”

血染红了德拉科的衣服,哈利绿色的眼眸写满惊讶,德拉科露出灿烂的笑容,紧紧的抱住哈利的腰,铂金色的脑袋靠在哈利的肩上,尖锐的魔杖穿透德拉科的胸口,两个人紧紧的相拥,只有鲜血从两个人中间流淌下来……

“哈利/德拉科!”赫敏和斯内普赶来时,看到两个人相拥倒在血泊之中,同时喊道……

空旷的废墟上,没有熟悉的声音回应……

一根魔杖,结束两个人的生命……

哈利,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拯救已陷入黑暗的你,我们两个人都有着难以言语的灰色过去……

我想,我想和你一起,所以我们一起离开,重新开始……

这一次,我们用彼此的鲜血,祭祀我们今生已逝的爱情……

下一次,我们重新来过……


——End——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