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一千零一张糖纸

哈利是所有眼中人的英雄,因为他打倒了伏地魔,可是哈利并不快乐,他想要的不适至高无尚的权利,他想要的只是证明自己,并且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他已经失去了太多,甚至失去了自我……


“波特,我没想到会在这遇见你。”德拉科在一家糖果屋前对哈利说道


哈利看到德拉科,有些晃神,霍格沃兹七年的争吵的日子浮现在哈利的眼前,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是帕金少年成长了许多……

“我也感到意外,不过,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糖果。”哈利微笑道


“救世主也喜欢这些糖果么?我不记得你曾经爱好这些。”德拉科看着哈利假笑道

 

“实际上,我只是以前没有吃过这些,所以买了很多。”哈利微笑道

“没有吃过?”德拉科有些困惑的皱起眉


哈利点点头,认真的说:"住在姨妈家里时,他们只会让我住在狭窄的橱柜里,让我为他们做家务,我过得日子和家养小精灵差不多,实际上。"


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眸盯着哈利,复杂的情绪一闪而过,犹豫了些许,德拉科才拖着哈利无比熟悉的长腔说道:“波特,我想,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组建一个家。”


哈利有些惊讶,怪异的看了眼德拉科,鬼使神差的说道:“我想,我有兴趣。”


德拉科同样惊讶哈利的回答,但是两个人都了然于心的微笑……

 

温存过后,哈利痴迷的看着熟睡的德拉科,脑海里回想着他们在一起那天的话语,糖果屋偶遇……


“哈利,你总是醒的那么早。”德拉科靠着哈利的手臂疲倦的说道


哈利眨眨眼睛,习惯的在太阳升起时拿出一粒糖果,将吃完的糖果规整的放在他专属的抽屉里,一系列的动作后,哈利才说:“实际上,我并没有睡,而且,我们才结束我们之间疯狂的**没多久,天就亮了。”

德拉科疲惫的嗯了一声,就陷入沉睡,哈利收拢自己的手臂紧紧抱住德拉科,亲吻他的帕金发,眼角流下亮晶晶的液体,他吃掉了最后一块糖,就在刚刚,这意味着什么他很清楚,他也知道会发生什么……


他不知道当初为什么答应了德拉科的要求,也许是因为他实在想要一个家,而德拉科是合适的人选,也许是他想要德拉科很久,但是,现在,不管之前的原因是什么,他是真的爱上了德拉科……


眷恋的搂住怀里的人,回想着他们之间的一切,哈利决定珍惜好最后一刻……

午夜降临,一切的声响在静谧的夜晚都显得十分突兀,月光朦胧的透着窗子照进屋内,阴暗的角落里,帕金色的头发显得那么耀眼……

 

德拉科举着魔杖对准坐在床边凝视他的哈利,说道:“哈利,你知道我要杀了你,还不把你的魔杖拿出来防御么!”

“我舍不得在你的身上留下任何一道伤痕,我爱你,所以,我拒绝。”哈利凝视着德拉科,温柔的说道

“哈利!别以为这样我就不会杀了你!你害我失去了我的父母,夺走了我的魔杖!你让我失去了一切,我不会原谅你,永远不会!是你把我逼上绝境的!”德拉科大声喊到

 

哈利的目光十分温柔,语气像是安抚着闹别扭的情人般,道:“我知道,我都明白,我得到过,也失去过。”

“不!你不懂!”德拉科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尖叫道

魔杖的尖端射出绿色的光芒,哈利目光仍旧温柔的注视着德拉科,没有闪躲,绿色的光芒穿过哈利的胸口,鲜红的液体迸溅出来,刺痛了德拉科的双眼,注视着那个黑发少年倒在地上……

“为什么……”德拉科手中的魔杖掉在地上……

 

“为什么……”德拉科手中的魔杖缓缓滑落,瘫坐在地上上,泪水顺着脸庞一滴一滴落在地上,口中不断的低喃……


哈利温柔的注视着德拉科,勾起一抹包容以及释怀的微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微弱的发出声音,清晰地传入帕金少年的耳中……

“因为我知道,你爱我。”

黑发少年就这样安详的熟睡在血泊之中,蔓延的鲜血顺着地板流到帕金少年的手边,带着温度的液体好似低声的啜泣回荡在整间屋子……

抽屉里静静平铺的漂亮的糖纸,聆听着一个少年的悲伤哭泣和两个少年爱情的悲歌……

一千零一张糖纸——我们在一起的三年半零三个月加一天,正好是一千零一天,一分不多,一分不少……黑发少年的温柔,灼伤了帕金少年白皙的肌肤……

 

一千零一张糖纸,是我们无法诉说的相爱,是我们来不及说出口的誓言和属于我们最后的爱语……

请你静静聆听,一千零一张糖纸诉说它们承载的那些无法言语的爱,诉说两个少年没能说出口的誓言……

——End——

 


评论
热度(19)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