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特别的礼物

罗恩非常得烦恼,哈利得生日快到了,然而他却还没有准备好礼物,距离哈利得生日只有两个小时,这下该怎么办呢……

“罗恩,哈利得生日快到了,我们要给他个惊喜,你有准备好礼物吗?”赫敏拿着为哈利挑选的新款飞天扫帚——光轮4000走进来,看到依旧两手空空得罗恩,皱着眉问道

罗恩窘迫得摸摸了鼻子,嘴硬道:“当然准备好了,作为哈利得好友,我怎么可能会不准备。”

“那么,它在哪里?”赫敏挑眉,看着脸涨得通红得罗恩继续说道,“罗恩,我猜你一定不会准备,所以我有帮你买一份礼物,送给哈利。”


赫敏拿出一件崭新得衣服,递给罗恩,罗恩看着赫敏得动作,心底涌起一种奇怪的感觉,涨红着脸对赫敏吼道:“嘿,赫敏,我准备好了礼物,不要一副你什么都知道得样子!我会让知道,我准备得礼物会是哈利最得心得!”

罗恩说完大力得打开门,离开公共休息室,赫敏沮丧得垂下手,正巧哈利从外面回来撞到正在气头上得罗恩……

“他这是怎么了,气势汹汹得样子。”哈利疑惑得问道


“我刺伤了他男性得自尊心。”赫敏沮丧得说道

哈利被噎了一下,思索着措辞,安慰赫敏道:“别太难过,罗恩一向比较冲动,一会就好了。”

“但愿如此。”赫敏困难得牵动嘴角注视着罗恩离开的方向低喃

====我是苦恼的罗恩小尾巴==========

罗恩从格兰芬多得休息室出来的一瞬间就后悔了,却碍于男性得自尊心不肯回去,最后苦恼得站在湖边,痛苦得拉扯着自己火红得头发,苦着张脸,自言自语道:“梅林啊……我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我现在要上哪找一份使哈利舒心得礼物啊!!”

“瞧瞧这是谁,格兰芬多愚蠢得狮子,像条可怜虫一样自哀自怜,伟大的救世主是把你抛弃了么?”德拉科看到自虐得罗恩,嘲讽得走过说道

“你这该死得雪貂,闭上你的嘴!给我……”

罗恩愤怒的声音在看到德拉科得一瞬间戛然而止,上下打量着铂金发色得贵族,纤细得腰肢,苍白得面容,高傲又令人愤恨的嘲讽,脑中一个念头一闪而过……

“感谢梅林!”罗恩兴奋得大叫

德拉科喷着鼻子,嘲讽道:“怎么格兰芬多得——韦斯莱,你想做什么!不要用你肮脏得手碰我!啊啊!放手!”

德拉科看到罗恩走向他时,怒吼,随后剩下得只是德拉科得尖叫……

 

====生日得尾巴===

“哈利,生日快乐!”

在午夜得铃声敲过,格兰芬多里传来众人得呼喊声

哈利害羞得摸摸鼻子,手中抱着大家送的礼物,感动得说:“谢谢,你们。这是我过得最幸福的一次生日。”

“哈利,作为你的朋友,我们需要让你过一个完整的生日。”金妮微笑着说道

“是啊,哈利,不要那么客气。”纳威憨笑道

“哈利,生日快乐,我和罗恩,为你感到高兴——等等罗恩呢?”在赫敏准备拥抱一下哈利时,突然惊叫道

众人立刻纷纷议论,这时,一道熟悉得声音传来。

“我在这,伙计,快来帮个忙。”罗恩抱着一个大箱子吃力得说道

哈利不可思议得看着罗恩,道:“额……罗恩,这是……”

罗恩神秘得眨眨眼睛,道:“一个高贵的,物种,比较顽皮,所以我施了静音咒,我想你要快点去享受你的礼物,否则他会死掉得,当然只有你一个人可以看。”

哈利感动得抱住罗恩,道:“谢谢你,罗恩。”

“感谢的话,以后再说,快点去拆开你的礼物吧。”罗恩拍拍哈利得肩说道

哈利点点头,吃力得抱着大箱子走到级长专用的寝室……

哦……梅林,这个箱子,不是一般的沉……

大家目送哈利离开,都好奇得围住罗恩,赫敏最先开口,道:"罗恩,那是什么?你是怎么办到得?"

罗恩眨眨眼,微笑道:“保密。”

====结局尾巴====

哈利吃力得把箱子抱到房间,关好门,困惑的看着开始摇摆得箱子,哈利好奇得打开箱子,在看到熟悉的铂金得毛发时,愣住了……

“罗恩在做什么!怎么会是你!”哈利回过神得一瞬间大吼

回应他的是一片静默……

哈利这才想起罗恩说施咒得事,立刻解开咒语,挑眉看着被系着蝴蝶结得德拉科,道:“马尔福,我需要你的解释。”

德拉科恼火得从箱子里走出来,扯掉脖子上得蝴蝶结,揪住哈利得领子怒吼:“波特,这句话应该是我说的!”

“额……”环视了下狼狈得德拉科,哈利突然词穷了……


“愚蠢的狮子!波特,我要告诉我的父亲,他不会放过你的!你就等着被开除吧!”德拉科咬牙道

哈利闻言眸光闪烁,一个沉压在心底已久得念头浮现在脑中……

“我想你应该搞清楚状况,马尔福。”波特声音透漏出危险得气息

可是在恼火的德拉科,并没有察觉到,依旧怒吼:“波特,你应该和你的愚蠢得父母一起消失!”

哈利眸光微沉,随即将德拉科压倒在床上,邪恶的微笑道:“现在,闭上你的嘴,马尔福。你没有权利发表任何言论,因为从今天起你将是我得生日礼物,贴上了哈利·波特得标签。”

“波特,我不会让自己活在你的影子下!”德拉科挣扎着尖叫

哈利抚上德拉科白皙得肌肤,祖母绿色得眸光闪动,邪恶的微笑道:“我是让你活在我的床上,德拉科。”

哈利故意拉长声音,暧昧得在德拉科耳边说道……

“波特,你休想!啊啊……”

德拉科得尖叫随着哈利得动作逐渐变成暧昧得呻吟声……

甜蜜得生日,罗恩的确很贴心,这是哈利在占有德拉科时想到的……



——吐槽——

狐狸:你是故意的!

罗恩:(无辜)我只是想让哈利教训那只该死的雪貂,谁知道……哎……

狐狸&哈利&德拉科&赫敏:……





——End——


评论(3)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