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圣诞之夜

一年一度的圣诞之夜来临,每家每户都亮起五彩斑斓的霓虹灯,每个人都忙着布置家中的圣诞树……

哈利也毫不例外的准备着圣诞节的必需品,对于度过灰色的童年的哈利,这样的节日,是无论如何不能错过的……

“小蝎子,你不能把树上挂满糖果和龙的小模型,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没有挂!”阿不思在看到小蝎子准备继续挂龙的模型和糖果时,抓住了小蝎子的手。

小蝎子扁扁嘴,抱怨的说:“可是爹地和我都喜欢这些。”

“我和爸爸也要有自己想要的东西。”阿不思抗议道

“不!我要挂满我和爹地喜欢的东西!”小蝎子反驳道

哈利坐在沙发上看着端着水果走过来的德拉科,微笑道:“两个小家伙和我们一样总是吵吵闹闹的。”

“哈利,我们不是简单的吵吵闹闹,每次吵架,都是你的错。”德拉科拖着长腔说道

哈利没有反驳,抱过德拉科坐在自己的怀里,看着两个孩子争论要挂些什么,脑海里浮现起两个人在结束战争后,在霍格沃兹过的第一个圣诞节的情景……


====记忆分割====

“波特!我要把我的那些龙的模型挂上去。”德拉科拿着魔杖挥舞着。

“不,德拉科,我要挂些别的东西!你不能这么自私!”哈利拒绝道

德拉科竖起眉恼火的看着哈利,抱怨道:“不!我拒绝!为什么我要和你布置我们的圣诞树!”

“我也很想知道,你为什么非要把挂满该死的龙!”哈利抓住德拉科准备再挂一条龙的手腕说道

德拉科被哈利阻止后,悻悻的收回手,再看到哈利要挂上猩红色的东西,德拉科尖叫,道:“波特!你不能把这棵树挂上愚蠢的格兰芬多的颜色!”

“德拉科,你是想告诉我挂满绿色吗?”哈利不悦的挑眉说道

“高贵的斯莱特林的标志才应该在这棵树上。”德拉科高傲的说道

哈利翻了个白眼,继续动作,还不忘回嘴道:“德拉科,这棵树本来就是绿色,我不能让你毁了我美好的圣诞节。”

“波特,你不能质疑高贵的斯莱特林!”德拉科尖叫

哈利挂上最后一颗星星,跳下来,拖着德拉科进舞池中间,咬牙道:“你现在是落魄的马尔福,不要惹火我,安静的留在这!”

德拉科愤恨的踹了哈利一脚,优雅的转身离开,留下哈利捂着自己被踹的腿哀叫……

“该死的,疼死我了……”

不过,不管哈利怎么哀叫.他还是要去布置圣诞树,谁让他和德拉科因为在魔药课上不小心打起来,砸了斯内普教授的吐真剂还让斯内普教授脖子上的吻痕露出来,害得他不能和罗恩一起,只能和德拉科布置圣诞树,而那个家伙被自己弄走了,现在……

“哎……”哈利认命的去布置圣诞树……

德拉科气愤的离开后,本来想去找自己的教父,结果刚到斯内普的私人空间还没等进去,就听见自家教父愤怒的吼着某只狼人……

“莱姆斯,从我身上滚下去!就因为你,让我丢了很大的人!”斯内普的怒吼清晰的传入德拉科的耳中……

德拉科石化的站在原地,直到里面的愤怒声变成了暧昧的呻吟声才回过神,尴尬的立刻逃开犯罪现场……

如果被教父发现,会死的更惨……这是德拉科心中唯一的念头……

 

 

“德拉科,我们可以跳一支舞吗?”正在德拉科急匆匆回到舞池时,格林格拉斯站在了他的面前,有些腼腆的发出邀请

出于绅士风度和良好的贵族教养,德拉科勾起假笑道:“邀请你跳舞,才是一个绅士要做的,那么,格林格拉斯小姐,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当然。”格林格拉斯羞涩的把手搭在德拉科的手心中说道。

 

当德拉科和格林格拉斯跳舞时,哈利正好完成了舞池边上最后一棵圣诞树的时候,习惯性的把目光舞池寻找德拉科的身影,当看到德拉科和格林格拉斯在跳舞时,哈利觉得一股怒火在心底燃烧,低气压的走进舞池中,强行拽开德拉科。

“波特,你又发什么疯!”德拉科本来因为哈利的话感到愤怒而没有宣泄,现在哈利粗鲁的举动无疑彻底惹火了德拉科。

“德拉科,在我辛苦的布置圣诞树,你却在这悠闲的跳舞!”哈利同样恼火的看着德拉科

“波特,是你不准我插手的!”德拉科愤恨的说道

“德拉科,我只是让你安静的等我回来。”哈利挑起眉说道

德拉科瞪着哈利,撇撇嘴道:“我凭什么要等你回来?波特,我有权可以和别人跳舞,你不是我的谁。”

哈利微眯起眼眸,眼里闪过一道精光,嘴角勾起微笑,伸手揽住德拉科的腰,道:“秋告诉我,中国有一句话,是经常在受到别人的恩情,来回报恩情说的,叫做以身相许。我救了你两次,足以你以身相许两次。”

“波特,闭上你的嘴!我不是女人!”德拉科尖叫

哈利亲昵的贴近德拉科,附在他的耳边,道:“听说中国很多建筑都以龙为主。”

德拉科眼睛一亮,闪啊闪,哈利笑着吻住德拉科的唇,向着所有注视他们的人宣誓自己对铂金发美人的所有权……

====回忆结束====

“哈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德拉科抓住哈利游走他身上的手,脸红的低吼

哈利反握住德拉科的手,低笑道:“那个时候,你可是眼睛亮晶晶呢。”

“哈利,你让我在全校人面前丢了脸!”德拉科瞪着哈利说道

“我只是告诉所有人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要知道,肖想你的人很多呢,我当然要先下手为强。”哈利亲吻德拉科的脸,低声说道

“嘭……”

东西落地的声音使哈利和德拉科把视线重新移到两个小家伙身上……


小蝎子手中龙的模型落地,灰蓝色的眼睛睁的大大的注视着阿不思,阿不思小手冲哈利摆个“V”字型,最后亲亲小蝎子的柔软的唇,兴高采烈的去布置圣诞树,留下石化在原地的小蝎子……

“看来,阿不思真是十足十的像你。”德拉科冷哼道

哈利微笑着看着布置圣诞树的阿不思,道:“这样才能证明是我们两个人的孩子,反正都是你生的。”

“哈利!”德拉科脸上带着一层绯红,叫道

“哦,亲爱的,别生气。”哈利笑着吻住德拉科……

完美的圣诞之夜,在甜蜜又吵闹的氛围下,拉开序幕……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