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黑暗加黑暗,等于?

静默,蔓延在霍格沃兹,每一个学生都紧盯着海格怀里的黑发男孩,他在沉睡……

伏地魔狰狞的笑声回荡在霍格沃兹阴暗的上空,他的身后,是服从他的食死徒,他们的脸上是胜利者的笑容……

“哈利·波特,已经死了,臣服我的人都向前迈一步。”伏地魔丑陋的蛇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

卢修斯在人群中看到熟悉的帕金发,紧张起来,命令道:“德拉科,过来!”

“德拉科,过来。”纳西莎也注意到那帕金发,语气柔和却同样带着命令

帕金少年看着父母,看着伏地魔,最后把目光落在海格怀里的黑发少年……

犹豫着,缓慢的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他的家人……


他真的死了吗?那个从一进学校就光彩夺目的黑发少年,那个让他看到自己是多么的懦弱无能的少年,真的已经永远沉睡了么……

每靠近一步,心情便沉下去一点……

“哈利没有死,他的一切还活着,他所做的努力,我们不能让他白费!”那个总是倒霉,胆小的纳威坚定在德拉科被父母搂进怀里的一刻,在伏地魔与霍格沃兹之间,如此强硬的说道

霍格沃兹的学生像是受到了鼓舞,激动的开始他们的战争,黑发少年也奇迹般的复活,从海格身上跳下来,和他的同伴一同作战,德拉科像个旁观者,看着都在成长的少年们,只有他,还无能的躲在父母的羽翼下……

“走吧,我的孩子。”纳西莎拉起德拉科的手带他离开战场,卢修斯跟在他们的身后……

德拉科木然的离开,他的身后是一个黑发少年和他的朋友们的战场,那……不属于他……他心底的阴霾是那个黑发少年的全部,他不能和他们一起……



哈利在伏地魔不甘心的死去,获得胜利,他打败了伏地魔,喜悦笼罩心头,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霍格沃兹的城堡内,那里是他受伤的朋友们,是他所爱的女人聚在那里的场景,唯独,没有那个他熟悉的帕金少年,他木然的接受金妮的拥抱和亲吻,是的,他走向了伏地魔,那么,他会在那里吗?


哈利分别了好友,幻影移形到魔法部,走进阿兹卡班,那里是被关押的捕获了的食死徒……

“哦,波特,很荣幸你的到来。”新任的魔法部长愉快的看着哈利说道

“我想请问,马尔福家的人都在哪?”哈利没有心情和魔法部长客套,急切的进入主题

“哦,我并没有看到他们,最后捕获的食死徒,伏地魔的部下里没有他们。”魔法部长蹙起眉说道

哈利失望的收回目光,是的,那里没有马尔福特有的帕金发……

 

但是有一件事可以确定,这是个好事情,马尔福并没有来到阿兹卡班,他们是安全的……

可是,他真的在也看不到,那个帕金少年了么?他是他心中最深的阴霾,悬殊的家庭,悬殊的童年,可是……他再也看不到那个熟悉的帕金发了……是的,他从来不属于那里……








“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你愿意娶你身边的这位女士为妻么?不管生老病死,不离不弃……”牧师庄重的宣读着誓言

 

德拉科看着身边的格林格拉斯,她的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幸福又甜蜜,那个笑容,很熟悉,他曾经在哈利的脸上看过很多次,虽然不是对着他……


“哈利·波特先生,你愿意娶你身边的女士为妻么?不管生老病死,不离不弃。”牧师慈爱的微笑,念着庄重的笑容……

哈利看着身边的金妮,紧张又故作镇定的会看着他,这个模样,像极了另一个人,他总是喜欢逞强……


太过熟悉,却不是心中的那个人……

她的温柔刺痛了他的眼睛……

她的模样刺痛了他心底的最深处……



“对不起,我拒绝。”


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眸带着明亮的光芒,坚定的拒绝道


哈利绿色的眼眸闪烁着斑斑星光,他坚定的拒绝道



“德拉科!”卢修斯脸色难看的站起来,带着怒意说道


“哈利!”罗恩惊讶的看着哈利,大声叫道


“对不起。”


德拉科看着卢修斯,又看向格林格拉斯说道,转身跑出礼堂……




哈利歉意的看着好友和金妮,低声说道,跑出礼堂……


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地方……

他们心中都知道,那不是属于他们的光芒,即便曾经的某个时刻,他是……

 

他们在不同的地方向一个地方奔跑……


他知道,那里有他想要的……

摩金夫人长袍店门口,德拉科停住脚步,灰蓝色的眼眸凝视着站在十步远的少年……

哈利凌乱的黑发随着他的脚步而停下飘动,看着十步远处,那个帕金少年柔顺的头发散落在额前……


他们凝视彼此,刻入心底……


“战争结束后,你没有在阿兹卡班。”


“你没有用长者魔杖,却拿着我的魔杖。”

他们再次沉默……


“波特,你知道吗?我讨厌你,讨厌你总是可以优秀的表现,让我看起来那么无能。”德拉科扬起嘴角,首先打破沉默,拖着长腔,那是哈利熟悉的……


“马尔福,我也讨厌你,讨厌你拥有完美的家庭,让我显得我的童年是那么悲哀。”哈利带着笑意看着德拉科说道



他们对视,嘴角都不自觉的勾起微笑……


“伟大的救世主逃了婚。”


“优秀的马尔福也逃了婚。”





====五年后====

黑发的小男孩伸着小小的手抓住帕金发的小男孩手躲在阴影处,看着微暗的客厅中两个俊俏的男人……

“哈利,为了惩罚你打破了我的魔药,家务,你来做,真是粗鲁的格兰芬多总是那么莽撞。”德拉科高傲的抬起下鄂说完,优雅的转身走到窗边……

“那是你随手乱放的。”哈利不满的抱怨着

“哈利,你真是令人讨厌,逃避自己的错误,家务追加一个星期。”德拉科背对着哈利勾起淡淡的微笑,带着高傲的语调说道


“哦……真是让人高兴不起来,你真是该死的讨厌,德拉科。”哈利微笑着看着德拉科的的背影,嘴里说着抱怨的话语



“我打赌,爸爸会抱住爹地并且亲吻他。”黑发小男孩说道

“我打赌,爹地一定不会让爸爸亲吻他,阿不思。”帕金发小男孩拖着长腔说道

“我们打赌,如果你输了,你要接受我的亲吻,还有小蝎子,你要叫我哥哥。”阿不思说道

“我才不会输,还有,我们是亲兄弟,不可以亲吻,阿不思。”小蝎子扮着鬼脸说道




哈利看着德拉科的背影,慢慢走过去,握住德拉科的手,从侧面亲吻住德拉科,德拉科偏过头享受着两个人之间温柔的亲吻……




“你输了,小蝎子。”阿不思得意的回过头说道

“阿不思,你的耳朵不好吗?我说过我们不能亲吻的原因。”小蝎子退着步子,高傲的说道


“那不是理由。”阿不思坏笑着抱住小蝎子,低下头亲吻……


阳光透过窗子照亮了屋子,屋内是四个人,两对情人亲密的接吻……


这是我想要的家……

两个人的黑暗的根源,是无穷的深渊……

你的黑暗,我的黑暗,都是在渴求光芒的黑暗……


所以,你加上我,黑暗加上黑暗等于幸福的光辉……


——End——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