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冬日不眠

黑夜漫漫无长,凌厉的寒风呼啸而来,打在人的脸上生疼,就好像是一个严厉的家伙在教训不懂事的孩子……

鹅毛般的大雪铺天盖地的落下,几乎埋葬了整个世界,路灯摇摇欲坠,忽暗忽明……

那么一瞬间,好像看到了世界的尽头,这是魔法界最冷的一个冬天……

一个脸色苍白俊朗的铂金发男人扬起下鄂,迈着优雅的步子,顶着寒风前行……

那耀眼的铂金色在黑夜下是如此突兀……

长长一串的脚印最终停在一个偏远的地区的一个墓碑前……

男人灰蓝色得眼眸里写满悲戚,嘴角嘲讽的上扬,轻笑……

“波特,你总是那样愚蠢,现在赔上了你的性命,换来的只是一纸文书和一个纪念。”

 

墓碑上照片里戴着旧式眼镜拥有碧绿色的眼眸和永远一头凌乱的黑发的少年嘴角带着温和的笑容……

“今年的冬天真是冷的要命,我以为你今年不会来了。”照片上的少年瑟瑟发抖,嘴唇颤抖着说道

男人不屑得喷鼻息,修长的手指抚上照片得少……

“波特,即使变成一张照片,你依旧笨得无药可救。”


黑发少年愉悦得微笑……

“事实上,我真担心你会告诉我你要结婚,那样的话我会从棺材里跳出来,杀了你,德拉科。”

铂金打男人靠着墓碑边坐下来,轻轻靠着墓碑边缘,低笑:“你不在了,我又怎么能在接受别人。”

黑发少年碧眸覆上淡淡的悲伤……

“该死的讨厌,我不能触碰到你。”

“愚蠢的狮子!”铂金发的男人冷哼,长长的睫毛下垂……


大雪依旧在下,天边渐渐泛白……

铂金发的男人身上覆上厚厚的积雪……

灰蓝色的眼眸再未闪烁过那狡黠的光芒和淡淡的忧伤……


没有你的冬天变得愈加冰冷,我的冬日从此不眠……


——End——


评论
热度(12)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