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狮祖反攻记

  某日清晨,再一次因为闯祸而被蛇祖折磨的下不来床的狮祖,握着拳,大吼:“萨拉,我要反攻!”

  得到的只是蛇祖轻蔑的一撇,以及优雅的背影……

  狮祖觉得自己的小宇宙爆发了,于是,狮祖开始了他的反攻计划……

——第一天—— 

“萨拉~我做了好吃的南瓜派哟~~来吃吧~”狮祖端着手里的盘子,一脸笑容的说道

萨拉抬起头,看了眼笑容灿烂的狮祖,继续低头整理手中的魔药……


戈德的嘴角笑容僵硬,微微抽搐……

“萨拉 ~”


蛇祖沉默…… 

“萨拉~” 

蛇祖依然沉默……

“萨拉~” 

蛇祖手微微停顿,抬起头,抓起一个南瓜饼塞进狮祖嘴里…… 

狮祖习惯性的咽下去…… 

…… …… 

啊啊啊啊啊!魂淡!

那个饼……


下了药……TUT!

狮祖瞬间炸毛……

蛇祖嘴角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怎么?”蛇祖口气淡淡的问道

“……” 

狮祖脸微红,抱住萨拉,轻轻磨蹭……

…… 

结果……

第一天……


宣告失败!

 

 

——第二天——

第一次的失败让我们可爱的狮祖十分恼火,于是他决定了计划二……

“萨拉,从今天起,我要和你分居!”狮祖十分有气势的卷铺盖走人。


萨拉查优雅的喝茶,若有所思的看着狮祖离开。

狮祖有气势的回到自己的家中,喜滋滋的等着萨拉查来找他回去,然后XXOO掉。

然而,欲擒故纵这一招,不止狮祖会用,某个腹黑无良的蛇祖用的更顺手,以计反计。

第一天,狮祖安稳入睡,满心喜悦。

第二天,狮祖微微想念,有些沮丧。

第三天,狮祖彻夜未眠,郁郁寡欢。

第四天……

第五天……

一个星期后,蛇祖并没有前来,按耐不住的狮祖回了两个居住的房子。

一进门就看到和罗伊娜侃侃而谈的某蛇祖。

我们可爱的狮祖炸毛了,直接将茶泼到萨拉查身上。

“萨拉查,你这个混蛋!去死……唔……”

自然而然的被蛇祖带回了房,里面不久就传来暧昧的呻吟。

罗伊娜勾起嘴角,喝下最后一口茶水。

戈德啊,萨拉早就吃定你了。


这招叫做空城计。

第二次反攻宣告失败。

 

—第三天—

两次的反攻失败,并不足以让我们勇敢无畏的格兰芬多认输。

吸取前两次的教训,我们活泼可爱的狮祖决定出轨!

我们狮祖首先找到了罗伊娜,可惜还没等进去屋,就被无情的拒绝了。

不死心的狮祖去找赫尔加,可惜,赫尔加干脆不见踪影。

狮祖见好友们一个个都不合作,就咬咬牙带了一个麻瓜少年回来,故意在萨拉查面前搂着麻瓜少年,亲密的模样。

萨拉查眯起眼睛,凌厉的目光扫过麻瓜少年,随即像是拎起小狗一样将麻瓜少年扔了出去。

当晚别说反攻……狮祖除了道歉就是被狠狠惩罚,浑身上下一丝一毫的力气都没有。

所以说,反攻也要选对方法,踩到雷区,后果更为严重。




—第四天—

前三次的教训还是让狮祖学不乖。

于是,第四次。

狮祖颇有气势的指着萨拉查的鼻子说:“今日起,不准碰我一下!除非你让我攻你一次!”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萨拉查真的不碰一下狮祖。

我们狮祖最后败给自己的欲望,先认输了。

禁哔欲一个星期的后果是什么?

这还用问……当然是被吃的连渣都不剩……




—第五天—

狮祖不甘心的握拳,道:“这次再输!我就一辈子被压!”

这次狮祖采取了另一种策略。

“萨拉,你是不是喜欢罗伊娜。”

等到萨拉查回来,狮祖低着头,有些失落的说道

萨拉查挑眉,看着不知道又搞什么鬼的狮祖。

“果然……我只是你泄哔欲的对象而已……所以你才一直不肯让我在上面,对吧。”狮祖垂着头,无比沮丧。

萨拉查看了一眼狮祖,叹气:“原来你对体位如此执着……那么,我就让你在上面一回。”

“唉?”


“不是这样的……唔……”


“我要吃人!我不要被吃啊!”

最后只剩下狮祖哀嚎和呻吟。


狮祖的反攻计划就此失败。

所以说,反攻有风险,决定需谨慎。


狮祖你还是乖乖被吃吧。



—End—



评论(6)
热度(2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