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晏初

故事是开始也是结束,满足自己妄想和恶趣味的地方。
一切以自我开心为主,所有产出均为虚构,请务必分清,切勿上身三次(现实或自我代入)
文初学者,画初学者,学习成长型。

他说,我不爱你

他说,我不爱你。

不是因为你不够好,不是因为你是男生,不是因为你一无所有,没有什么理由。

只因为,我不爱你。


你就这么站在原地,看着他一身整洁的白衣,随着微风浮动在半空中,那么潇洒的只剩下一个背影。

他说,我不爱你。

你一直都知道,你并非什么都不懂,你静静的看着透过树叶落下的光斑调皮的跳跃在他长长的睫毛上,眼底映着些许光亮。

那是,明媚的阳光落在他的眼眸中,微微闪烁。

你觉得眼睛有些涩,有些疼。

你眨眨眼睛,有什么东西湿润了你微翘的睫毛,细碎的发丝垂在睫毛之上,微微浮动。

 

他说,我不爱你。

那五彩斑斓的带子在空中飞舞,你静静的站在那,看着他牵着另一个人的手,优雅的说着一大串一大串你听不懂的句子,然后,那个女孩笑的灿烂,紧接着你看到他温柔的亲吻女孩的额头,笑的有些孩子气,你第一次见他笑,你低下头,默默的转身。

他说,我不爱你。

你没有问什么,你没有说什么。

你只是想起那个初夏,微风浮动,杨柳摇曳,艳丽的桃花稀零的散落。

然后,你看到他,挺直着身子,冷着脸,目不斜视,意气风发的走过你的身边。

就那么一瞬间,你感觉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像是有无数只兔子在你的心脏蹦蹦跳跳,聚餐一般。

 

你不知所措的看着那个帅气的背影,你想跟上去,但是看到那个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你胆怯的站在原地,只能不舍的看着他的背影,直至那个背影消失。

他说,我不爱你。

你独自坐在宿舍的窗台上,目光落在不远处篮球场,耳朵里塞着耳机。

宿舍的同学喧嚣透过你放大音量的耳机,让你有些烦躁,你很想一把掀起桌子摔到他们脸上。

特别是在看到不远处的篮球场,粉红色的裙摆随风飘动,你看到他们在亲吻。你的眼里只剩下漫天的粉红色。

你恨不得自己瞎了,聋了,你心中有一只暴躁的小兽,你无处宣泄,你躲在被子里,什么也不能做,选择忍耐。

他说,我不爱你。

 

你手微微颤抖,目光落在书上,但是你无法忽视手边那刺眼的红色,它在向你宣告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所属权。

你的心底泛着苦涩,你觉得自己被困在一张网里无法逃脱。

他说,我不爱你。

你一个人躲在喧闹的街上,躲在破旧的电影院里,反复的看着那个一直一直重复的电影,身边是一对一对恩爱的情侣,甜蜜的话语,让你觉得有些冷,有些疼。


他说,我不爱你。

你躲在漆黑破旧的电影里,你并不知道,外面有一个人在寻找你的踪迹。

你只知道,他将要牵着另一个人,一辈子。

你缩成一个小团,电影院空了,只剩下你对着荧幕发呆。

 

他说,我不爱你。

你茫然的抬着头,看着突然挡在你面前的他。

一身西装显得他愈加帅气英挺。

你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唇瓣。

他说,我不爱你。


你笑了,笑的愈加灿烂。

你说,我知道。

你继续笑,宛如冬日的阳光,依旧明媚却不再温暖。

你笑的越明媚,你的眼睛越酸涩。

直到你感觉到温热的液体顺着清秀的脸颊划过。

你才知道,你并非不难过,你在笑,可是,你的心却在哭泣。

他蹙眉,将你抱在怀里。

他说,我不爱你。

但是,我无法克制自己思念你,我想见你。

他说,我不爱你。

但是,我却害怕失去你。

他说,我不爱你。

也许,这句话是假的。



你无法继续哭泣,继续微笑,他吻了你。

你的手搭在他的肩上。

他说,我不爱你。

也许是个谎言。




—END—


评论
热度(1)

© 楚晏初 | Powered by LOFTER